DSCF1835-1 
在奶頭山的小村莊裡,有個女孩名叫倫子,她的心裡一直有個夢想,就是自己開一間餐廳;沒想到在這個夢想即將實現的同時,倫子積攢多年的存款卻被男友給偷光了!一夕之間她的金錢、愛情與夢想都化為烏有,也使她自此失去了聲音。後來倫子硬著頭皮向媽媽借了倉庫,把它整理成一間餐廳名為蝸牛食堂,並在這個小小天地中為各式各樣的客人精心打造合適的餐點。而這個無花果三明治就是倫子為她中學時的同學小綠所做的;新鮮的無花果搭配清爽的奶油乳酪醬,最適合做為姐妹們的下午茶了!

  

材料:<2人份>   

無花果:2顆(關於無花果請按這裡)

鮮奶油:100Ccc 

奶油乳酪(Cream Cheese):10g(做乳酪蛋糕用的乳酪) 

葡萄乾吐司:4片(也可以用一般吐司或其他口味的吐司)

 

         

作法: 

 1.將奶油乳酪靜置於常溫中約1小時。DSCF1793.JPG

2.將無花果洗淨後切片。DSCF1803.JPG

3.將奶油乳酪放入調理盆中,慢慢倒入鮮奶油,一邊拌勻一邊將鮮奶油打發。(攪拌器拿起來後可以看到鮮奶油有尖角)DSCF1815.JPG

DSCF1812.JPG

4.把剛才打好的奶油乳酪醬塗在葡萄乾吐司上。DSCF1820.JPG

5.擺上切片的無花果。DSCF1824.JPG

6.蓋上另一片吐司。DSCF1827.JPG

7.將吐司去邊並切成合適的大小,完成!DSCF1835-1

arrow
arrow

    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