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就是去滑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滑雪,所以Uncle特地請他的小女兒SunnySunny的男友Frank當我的教練;一早我們便出發前往位於西溫哥華的Cypress Mountain滑雪場。

DSCF2403.JPG 

 

 

DSCF2383.JPG
途中經過一個小公園Cypress Provincial Park
這裡可以遠眺大溫地區的景色,夜景也很美


DSCF2392.JPG 
大溫的景色盡收眼底

 

DSCF2409.JPG 
靠近滑雪場的道路兩旁就有積雪
因為溫哥華很少下雪,所以滑雪場的雪其實是人造雪

 

DSCF2417.JPG 
需要的裝備有防水外套、雪褲、雪靴和滑雪板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到這邊租

DSCF2420.JPG 
我只租滑雪板和雪靴

 

DSCF2424.JPG 
滑雪穿的雪靴很重,穿了之後走路像隻企鵝
後面有奧運標誌,因為這裡是2010年冬奧會自由滑雪的比賽場地

 

DSCF2429.JPG 
Sunny教練開始教我基本的滑行跟停止

 

DSCF2431.JPG 
這是Frank教練,他和Sunny都是滑雪高手

 

DSCF2432.JPG 
差不多會了(?)
準備要搭纜車到山頂然後滑下來了
後面的小木屋是租借設備的地方和餐廳、休息區

 

DSCF2415.JPG Cypress Mountain 有好幾條滑雪道,這一邊是坡度比較緩的初學者區

 

滑雪場的纜車有點恐怖,因為它基本上是不停的;上山時只有不到十秒的時間就坐(腳上還套著笨重的雪靴和滑雪板),到山頂之後還要自己抓時間跳下纜車然後滑走,如果時間抓得不好可能會被迴轉的纜車撞到,所以我每次都緊張得手忙腳亂然後摔個狗吃屎,有一次連工作人員都跑來問我:"Are you all right?"(>"<)

今天的照片不多,因為這邊沒有置物櫃,所以我所有的物品連同相機都被我媽帶走了,好多畫面沒有拍到真的很可惜,尤其站在山頂上往下看一片皚皚白雪真的好美;不過也好,免得相機被我摔壞了~今天真的摔了無數次,感覺好像到西藏朝聖的僧侶一樣,每走幾步就伏地跪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