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58.JPG

黃小強喜歡喝湯,每次吃完飯沒來碗熱湯就覺得全身不對勁,可是我本身沒有吃飯配湯的習慣,所以剛結婚的時候常常忘記煮湯,這時候我就會想到日劇俠飯,裡面超會做飯的黑道大哥只是燒個熱水切個蔥花,立刻就變出一碗正宗的中華風味湯,味美鮮香而且爽口不油膩,他所使用的秘密武器就是「創味上湯萬能調味料」,這是一款日本超人氣的中華風味調味料, 以清湯為底加上油脂、洋蔥、大蒜、辛香料等二十種食材製成,只要加一匙就會有濃濃的中華味。已經要開飯來不及煮湯的時候,天冷想來碗熱湯又懶得煮的時候,或者家裡沒什麼食材又不想出門買的時候,就來碗中華風味即席湯吧!

 

 

材料:(1人份)

創味上湯萬能調味料:1小匙(關於創味上湯萬能調味料請看這裡)

蔥:2根

白胡椒:少許

熱水:200cc

 

 

作法:

1.蔥洗淨後切成蔥花,放入碗裡,並加入一小匙創味上湯萬能調味料。

DSC04783.JPG

2.沖入200cc熱水並攪拌均勻。
DSC04657.JPG


3.加入少許白胡椒,完成!
DSC04658.JPG

arrow
arrow

    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