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1811974.jpg

防疫期間,想必大家都會買一些罐頭囤在家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水煮鯖魚罐頭呢?幾年前我要做深夜食堂裡面的一道菜「鯖魚苦瓜炒什錦」(食譜請按這裡),當時在一般超市都找不到水煮鯖魚罐頭(只有茄汁口味),還特地去日系超市買,最近覺得水煮鯖魚罐頭變得很容易買到,而且不是只有日本製的,還有很多台灣品牌可以選擇,價格超實惠!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買的水煮鯖魚罐頭~

DSC05005.JPG
首先是台灣老字號的罐頭品牌~同榮,一罐水煮鯖魚才三十幾元,而且在一般超市或大賣場就能買到,超棒的!(前往家樂福線上購買請按這裡)

DSC05524.JPG
老船長也是台灣罐頭界的老牌子,特選台灣北部海域的優質鯖魚製成。(前往MOMO線上購買請按這裡)

DSC05141.JPG
日本伊藤食品的水煮鯖魚罐頭,選用日本國產鯖魚和沖繩產的鹽所製成,營養又美味。(前往MOMO線上購買請按這裡)

DSC05150.JPG
Norlake是我在蝦皮超市找到的日本進口罐頭,一罐65元,也是使用日本產的鯖魚,並且添加了鹽麴,使得整體吃起來更加圓潤有層次。(前往蝦皮超市請按這裡)




相關料理:
1.鯖魚苦瓜炒什錦(食譜請參考這裡)

DSCF8201

2.鯖魚炊飯(食譜請參考這裡)
DSC052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煮鯖魚 罐頭 罐頭料理
    全站熱搜

    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