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去白金漢宮沒有看到禁衛軍的交接儀式,有點不甘心,所以又去了一次。這次我們搭地鐵到綠園(Green  Park),雖然地圖上看來從維多利亞和從綠園到白金漢宮的距離差不多,不過從綠園走過去一路下坡,旁邊又是翠綠的美景,感覺比較舒適。
 

DSCF6338-1.jpg
穿過綠園前往白金漢宮一路下坡

文章標籤

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躺在被窩中被咖啡的香氣喚醒,每天早上黃小強總是比我早一點起床,為我準備早餐,這是讓我覺得最幸福的事。
 

DSC_4532.JPG
這天黃小強為我準備的愛心早餐有咖啡、麵包、水果、優格

文章標籤

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英國,其實我腦中最快想到的兩個景點就是哈利波特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還有徐志摩的再別康橋;剛好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所在的國王十字車站可以搭火車前往劍橋,所以我們就把這兩個景點排在同一天,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康橋是劍橋(Cambridge)的舊譯名。
*從倫敦前往劍橋也可以在Liverpool  Street搭火車,票價會比較便宜。

DSC_4531-1.jpg

文章標籤

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分享遊記前先來說說我的少女夢,話說我國中的時候雖然不是很認真學地理,但有一次上課時聽老師說,北歐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地方 ……這句話卻一直深深烙印在我心中,當時還是個懵懂少女的我心想,如果以後度蜜月可以去最幸福的國家該有多好,感覺好幸福啊!所以我的蜜月首選其實是北歐,不過要一次把北歐五國走一遭應該不太可能,在有限的假期內大概只能去一兩個國家吧!後來上網查了資料後,深深地被冰島的藍湖吸引,於是冰島又成為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溫泉和美食真的是吸引我前往旅行的要素啊!這也是我喜歡去日本旅行的原因)。不過台灣目前沒有直飛冰島的飛機 ,需要從鄰近的國家轉機過去,所以我們決定先去英國再去冰島囉 !

我們搭乘長榮的飛機有三個艙等,分別是皇璽桂冠艙、菁英艙和經濟艙,這次我們搭菁英艙。(上次飛日本搭桂冠艙的遊記請參考這裡)

DSC_4518.JPG
長榮航空前往英國的班機需在曼谷轉機

文章標籤

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起床驚覺時間過得真快,感覺才剛來而已,下午就要回台灣了,我姐交代我買的秋梨膏和黃道益活絡油都還沒買耶!梳洗過後趕快到飯店附近的超市買一買,整理行李、退房,來到檀島咖啡時已經接近中午了 。

DSCF5379.JPG
檀島咖啡在中環,我們搭港鐵東涌線到香港再走過去

 

文章標籤

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香港行決定的有點倉促,其實沒有做足功課就出發了,還好黃小強的姐姐提供我們一張香港美食清單,我們就靠著那張表到處吃吃喝喝,這樣漫無目的隨處亂逛,倒也挺自在的。第二天的早上,原本想到佐敦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的,但黃小強臨時起意想去逛鴨寮街跳蚤市場;我想,好吧!反正前一晚已經在7-11喝到維記的牛奶了,那就到鴨寮街附近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鴨寮街靠近港鐵的深水埗站C2出口。

 

DSCF5062-1.jpg

文章標籤

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去香港主要是參加好友港仔的婚禮,咻的一下就回來了。從大學時期看著他們小倆口一路走來,經歷了許多事情,終於修得正果,真的很為他們開心,也因為知道其中的不容易,所以特別想要親自前往祝福。不過港仔的婚宴是在週日晚上,看來勢必要到週一才能搭機回來,但是得知他的婚訊時我已經把整年的特休都用光了,怎麼辦?神奇的是,在我和港仔確認婚宴時間的隔天就因為公司的活動意外獲得補休一天,而黃小強也可配合我週一排休,於是,我們的香港快閃活動就這樣成行了!

DSCF4973.JPG

出發當天黃小強還要上班
還好現在有快速的自動查驗通關系統

文章標籤

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來到浅草隨意逛逛;記得上一次來東京旅遊的時候,在浅草買了許多物超所值的鞋子和運動褲,所以一直很想再來這裡血拼,不過這次來並沒有買到鞋子和運動褲,倒是買了一套浴衣,哈哈!這真的是個意外的收穫,雖然我很喜歡和服,但畢竟在台灣穿到的機會不多,所以也沒有非買不可的想法;可是這次逛到たんす屋的時候,店員很認真的問我想要什麼,並為我搭配浴衣帯,加上外國人免稅的誘因,立刻決定買了!回台灣之後我們穿著和服拍婚紗,還有不少人以為我們照片是在日本拍的呢!

JEN_3689@.jpg
穿上和服真的會覺得自己是個女生耶!行為舉止都變得優雅了!

 

文章標籤

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天早上,我們要去築地市場吃壽司囉!我知道築地市場有幾間壽司店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不過想要進入這些有名的店都要花上許多時間排隊;因為我們沒有打算花太多時間在這裡,所以就隨便走走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囉!  

DSCF4468.JPG
最後我們選擇了やまざき

文章標籤

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時有部日劇叫做Around 40,主要描寫年近四十女性的煩惱,劇中女主角緒方聡子是一名單身精神科醫師,每次心情煩悶時總喜歡一個人到伊豆,在高級溫泉旅館泡湯、吃高級料理、看看搞笑節目後舒服的睡個好覺,隔天醒來所有煩惱都雲消霧散,人也恢復元氣。自從看了這部日劇我就一直很想去伊豆旅行,並且到溫泉旅館體驗一泊二食的高級享受;不過伊豆的溫泉旅館這麼多,在計畫行程時讓我很傷腦筋,不知道該選擇哪一間?後來,索性問什麼功課都沒做的黃小強:「你比較想在山中泡溫泉還是在海邊泡溫泉?」沒想到黃小強絲毫沒有猶豫,完全不加思索地回答:「當然是在海邊啊!」這下簡單多了,我利用一休.com的地圖搜尋可以看到海景而且又有「部屋食」的溫泉旅館,發現最便宜的是伊豆稲取銀水荘~決定了!就是它了!

pg2.jpg
圖片來源:伊豆稲取銀水荘

 

文章標籤

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